【黑遍全联盟】刺激!昔日豪门战队蓝雨竟沦为屠宰场?!真相居然是……

◇本篇接上一篇宠物篇,看评论你们都觉得羊习习脑回路清奇,但我觉得你们看完这篇文后可能就觉得我脑回路清奇了【手黄再】

◇虽然全文都在讲吃的但应该不算深夜放毒吧

◇越写越不显CP系列


一叶之秋:我只想问这些不会是蓝雨的储备粮吧

百花缭乱:!!

无浪:!!

逢山鬼泣:!!

君莫笑:!!

唐三打:多吃核桃,补脑

一枪穿云:孙,别丢脸

一叶之秋:不是啊,空间里不是说G市人“天上飞的除了飞机,地上跑的除了车子,水里游的除了潜水艇外什么都敢吃”吗

落花狼藉:……忽然觉得很有道理

海无量:我头一次觉得孙翔的话是对的

迎风布阵:老夫无fuck可说

涛落沙明:我说,你们是不是对G市人有什么误会?【摸不着头脑】

夜雨声烦:我天这误会大了去了好吧。虽说我们G市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烹饪食材,但我们粤菜可是著名的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你们每次到蓝雨打比赛哪次我们没请你们喝早茶?叉烧包奶黄包干蒸肠粉凤爪萝卜糕马蹄糕千层糕等等哪个不好吃?你们摸着良心扪心自问你们那边就没有什么可怕的菜品?你看像B市的豆汁C市的臭豆腐简直一生黑

枪淋弹雨:说起喝早茶我忽然想起来肖队四赛季时第一次和我们喝早茶的有趣情景

索克萨尔:我也记得

鸾辂音尘:求问!

鬼魅才:好奇

生灵灭:……文州你敢说出来我们之间就真完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那就我说吧。四赛季雷霆第一次到我们蓝雨客场比赛,比赛完队长说明早请雷霆一起去喝茶。结果第二天到了酒楼雷霆那边没人动筷子,队长就问怎么不吃啊,是不是不合口味?结果你们猜肖时钦说了啥

枪淋弹雨:肖队说,“我以为你说喝茶就真的只是纯喝茶,谁知道原来是吃早餐,十分钟前我们才在酒店楼下吃完面。现在吃不下。”

鸾辂音尘:虽然觉得对不起队长但我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虽然有点心疼时钦但我也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真没料到肖时钦居然有这么天真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看,不是我说的

生灵灭:【我们友尽吧】

生灵灭:下次蓝雨来W市我就请你们吃全鱼宴,全辣【喻文州的微笑】

灵魂语者:那我怕是会在席上饿死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变了,你不是当年我认识的那个天真懵懂好欺负特意点菜不辣心不脏的小事情了,我们四期之间伟大的友谊呢

生灵灭:问你亲亲队长去

石不转:问你尊敬的队长去

君莫笑:问你心最黑的队长去

一枪穿云:沪菜不辣,来吃@夜雨声烦

花繁似锦:说起这个我忽然想感叹一下于队能活到现在真不容易

落花狼藉:啊?

花繁似锦:你不是F省人吗,怎么没被蓝雨的各位吃掉

落花狼藉:……关于这个梗我其实挺莫名其妙的,我作为一个F省人我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要被G省人吃

百花缭乱:可能因为你们F省独特的地理环境加上F人爱吃海鲜造就了你们肉质鲜嫩,爽滑香甜的口感,高温蒸煮最能保护食材的原汁原味,做成了一道G省人无法抵挡的美味

落花狼藉:【我差点信了你的邪】

枪淋弹雨:我身为G省人二十多年都没尝过这道名菜,我感到深深的耻辱

落花狼藉:呵,阿轩你莫不是忘了你还在K市?我保证你今晚有机会

海无量:不是,为什么张佳乐你知道的这么清楚,莫不是尝过?

君莫笑: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冷暗雷: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再睡一夏: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我只是复制了一遍微博而已

索克萨尔:F人不好吃。我觉得在Q市生活的K市人味道更鲜美

百花缭乱:喻队,放过我吧,我是无辜的

沐雨橙风:让我们回到G市食物这话题吧,就此看来G市的食物还是不错的啊为什么会有误解?

零下九度:各位,听说过老公饼老婆饼煲仔饭么?

鸾辂音尘:细思极恐

无浪:细思极恐

八音符:停下你们的脑洞!拜托你们好歹都是来过G市的人了。前两者都是很正常的点心,馅一般只是椰蓉。煲仔饭就是一锅饭不是真的把仔拿去煮饭啊

风城烟雨:就像鱼香肉丝里面没有鱼

吴钩霜月:我倒是想买了就能送个老婆什么的

灵魂语者:对不起,没有这种骚操作

海无量:去是去过,不过基本都只在酒店待着还真不知道你们那的民情啊

涛落沙明:下一年全明星赛,欢迎各位尽请游览体验

流云:这算什么,我上星期周末才吃完龙虎凤

逢山鬼泣:什么菜?听起来怎么这么高大上呢

夜雨声烦:啊这个啊……队长我说不出口。反正我事后知道这是什么做的就再也没碰过了心理上过不去,不过现在也应该很少人知道这个了吧,若不是有些年纪的正宗G市人恐怕连这道菜都没听过更别说吃了

石不转:所以说食材到底是什么

索克萨尔:蛇、猫、鸡

王不留行:等等喻文州你自己就养了猫!莫非——

生灵灭: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文州了

沐雨橙风: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文州了

流云: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了

【流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是啊王队什么时候尝尝我的手艺

王不留行:别,我怕我下不了床

百花缭乱:等等!除了猫以外G市好像也有狗肉的吧

涛落沙明:确实有,不过市中心地区比较少见

无浪:……弱弱问一句,那鸟呢

流云:乳鸽算么

鬼刻:猫和狗都有了,那老鼠呢

落花狼藉:听过“吱三声”这道菜吗,就是G省人发明的

沐雨橙风:【整个人都不好了】

君莫笑:蓝雨社会社会,惹不起

生灵灭:蓝雨社会社会,惹不起

石不转:蓝雨社会社会,惹不起

飞刀剑:蓝雨社会社会,惹不起

王不留行:蓝雨怕是要变屠宰场

索克萨尔:【一条淡水鱼突然失去了希望】

索克萨尔:@蓝雨全员去拿盘子刀叉和调味料,今晚加餐!


这个系列好像暂时没梗了,要说的话就剩语言梗了,但我一个人念着没什么感觉啊……

评论(27)
热度(4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夜烹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