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论一场起名引发的惨案

◇上次说要写广普结果写到两百多字时卡文了于是我就全删了,毕竟我写这篇文初衷就是放松自己,可能广普会改成写粤语普译的梗吧(不过写这个得找个听不懂粤语的人试验一下才行)

◇目测会有撞梗现象,此篇CP设定延续上篇,戏份最多的只有周黄

◇感觉没有上次单身狗篇好笑,由于我家除了鱼没有再养宠物若这部分有bug欢迎提出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图片】

流云:队长队长我们帮它取个名字吧

流云:哎呀错屏了……

鸾辂音尘:好可爱的狗狗!是柯基犬吗?

生灵灭:我觉得我想起了一个人……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君莫笑:@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可爱

夜雨声烦:我去我哪里像柯基了?各位麻烦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好不好没眼镜的去配眼镜有眼镜的再配一副,对小事情我就是在说你。别告诉我你那眼镜是为了装斯文用的我不信,上次聚会你没戴眼镜把啤酒当橙汁喝了的事我还记得呢。

夜雨声烦:哎小周你……

冷暗雷:我感觉我无辜躺枪

风城烟雨:有生之年见到黄少天沉默

枪淋弹雨:黄少,其实……你真的很像柯基犬

涛落沙明:充满活力,勇敢大胆,护主心强,最重要的是

灵魂语者:腿短

冬虫夏草:楼上怕不都是亲队友

飞刀剑: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海无量:+1

鸾辂音尘:+2

生灵灭:+3

石不转:+4

百花缭乱:+10086

夜雨声烦:【我怕不是有一群假队友】阿轩景熙宋晓你们死定了!让你们见识一下剑圣的真正实力!来啊JJC啊过来一个个单挑受死吧

八音符:黄少你冷静点景熙哥是个奶

涛落沙明:在我们队里,景熙好像一直抗输出量多于治疗吧

枪淋弹雨:这就是他玩守护天使而不是牧师的缘故?

灵魂语者:我决定我下个赛季要抡起斧头砍人了,治疗你们爱谁做谁做【手黄再】

索克萨尔:小卢,你的狗从哪里来的?

流云:它之前一直在我家附近流浪被我妈抱回家照顾了一会儿,现在不是快开学了吗家里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妈就让我带回战队里养

风城烟雨:喻队,你们蓝雨训练室给养宠物的?

索克萨尔:因为我是队长

迎风布阵: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呢……

君莫笑:文州,你莫不是养了条鱼吧?挺符合你人设的

逢山鬼泣:不会是锦鲤吧,文州手气好像一直不错

笑歌自若:接吻鱼?这七夕节刚过王队说不定会有点表示

使君子:神仙鱼吧,好看,就是那游速让人不敢恭维

海无量:乌贼也不错,心够黑

一枪穿云:不是。喻队养猫

索克萨尔:你们想多了鱼是经理养的,孔雀鱼。我养的是一只棕色的布偶猫,除了掉毛有点厉害外其他还好,挺温顺的

王不留行:我只想问周队是怎么知道的

一枪穿云:少天说的

叶下红:话说猫和狗放在一起不会打起来吗

枪淋弹雨:没事。景熙养的仓鼠现在不也活得好好的,宋晓的那只燕雀叫的比黄少还响亮,大不了叫小远把他家的比熊牵过来陪陪这只柯基。

沐雨橙风:忽然萌生了去蓝雨的念头

夜雨声烦:哎呀苏妹子要来我们大蓝雨吗到时候我们全队人肯定列队欢迎,跟你讲我们蓝雨除了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还有伙食也是一等一的好啊,至少比兴欣好得多

石不转:我很怀疑你们训练的效率

流云:没有啊它们都挺乖的,快比赛的话就给经理和公会部的人管。宋晓哥的燕雀叫的还是很好听的,没有黄少那么吵

夜雨声烦:小卢你居然嫌我吵??同你讲我的垃圾话可是一种艺术,旁人没点功力还做不到我这样呢你居然嫌我吵?赛场上要是没有我的干扰你们哪能偷袭的那么顺利。说是不是微草那小子教坏你的

飞刀剑:从现在起我相信小鬼说黄少天比燕雀吵这个事实了

八音符:话说你们谁还记得起名字的事吗……

鸾辂音尘:我想到了!叫和尚吧,蓝雨庙嘛

君莫笑:哟好名字,其实方丈也不错

百花缭乱:反正像黄少天不如叫小黄算了,朗朗上口

索克萨尔:我看……不如叫啸天

涛落沙明:队长你居然!

八音符:队长你居然!

枪淋弹雨:队长你居然!

灵魂语者:队长你居然!

夜雨声烦:队长你!你居然这样对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说好的队友爱呢我们从训练营认识到现在有八年了吧你居然对这只狗叫我的名字?队长没想到啊我看错你了当年的我真是天真懵懂无知幼稚才会信了你的邪

海无量:这个梗我知道!黄少天的名粤语发音类似于siu tin,听着是很像啸天

一叶之秋:方锐你什么时候懂的粤语?

海无量:哥当年可是蓝雨训练营出身的

百花缭乱:震惊!素来感情亲密无间的蓝雨正副队竟当众吵架,蓝雨副队长更是直言要……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抱抱不哭,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啸天

无浪:队长???!

笑歌自若:队长???!

云山乱:队长???!

沐雨橙风:我觉得还可以叫总受的……

风城烟雨:庙受也不错

枪淋弹雨:楚队,这明显就不符合实际嘛

风城烟雨:谁敢反驳的,站出来

八音符:我!

涛落沙明:我!

流云:我!

枪淋弹雨:我?

索克萨尔:我不服

灵魂语者:我不服

夜雨声烦:我……算了

百花缭乱:不是吧黄少天居然没有反驳?你莫不是被盗号了吧

无浪:很简单,看身高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腰不疼了这么嘚瑟?

涛落沙明:@灵魂语者乖乖躺好别费力气

落花狼藉:@枪淋弹雨这么累的事我来做

飞刀剑:@流云再不长就没机会了

八音符:我……【哭的像个孩子】

一寸灰:心疼一下

冬虫夏草:意思意思

木恩:权当慰藉

八音符:一帆英杰你们学坏了,我们八期也无爱了【心痛到无法呼吸】

零下九度:亲眼见证联盟未来的堕落

一叶之秋:我只想问这些不会是蓝雨的储备粮吧


还有后续

评论(7)
热度(5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夜烹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