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这破蓝雨待不下去了

♦前两天写《酒香》四、五的时候太压抑了,反正明天开学考试那就写点东西开心一下

♦聊天体,蓝雨全员出镜,灵感来自七夕

♦大概有OOC,多CP,主王喻、周黄、刘卢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枪淋弹雨:这破蓝雨待不下去了

八音符:这破蓝雨待不下去了

百花缭乱:开屏震惊。豪门战队蓝雨对两位职业选手做出什么惨无人道的行为,竟使两位选手发出闻者落泪的哀嚎声?

海无量: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蓝雨药丸》

君莫笑:此时应该@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无浪:@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靠靠靠阿轩小远你们要造反啊?蓝雨对你们这么好你们居然恩将仇报?你们对得起那么温柔体贴善良包容的队长和平易近人活泼开朗的副队还有只要不放秋葵都巨好吃的蓝雨饭堂吗?队长呢队长呢@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槽点太多居然无从下口,我吐槽一下称呼?老觉得是在叫我

百花缭乱:……我吐槽一下形容词?黄烦烦你这么自恋真的好吗

沐雨橙风:……少天不愧是专业喻吹

落花狼藉:阿轩小远你们这是要转会的节奏?

王不留行:精彩,蓝雨庙内讧啊

君莫笑:我说文州呢?都这么大动静了还没反应?

索克萨尔:不劳王队操心^_^

索克萨尔:@枪林弹雨@八音符怎么了?

枪淋弹雨:我们要控诉!整个俱乐部上上下下不算青训营近四十个人没妹子就算了。全队七个人,为什么

八音符:只有我和郑轩两只单身狗?!

涛落沙明:那也没什么啊

枪淋弹雨:你这个队内消化的闭嘴

八音符:你这个队内消化的闭嘴

灵魂语者:你两是想下赛季被我放生吗?

小手冰凉:前辈你自己就被蓝雨放生了

涛落沙明:因为景熙在我们队里是MT

冬虫夏草: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灵魂语者:很好宋晓你也被放生了

海无量:不是,单身又怎么了单身多潇洒

冷暗雷:噢?看来方大大是想单身了?

海无量:……不林大大我错了QAQ

君莫笑:噫

王不留行:噫

百花缭乱:噫 ……

冷暗雷:【谁噫操谁】

枪淋弹雨:队内消化那对我就不说了,每次分组训练都秀的我眼疼压力山大啊。说说跨队的,我觉得我们和微草不共戴天@王不留行@飞刀剑

八音符:没错!你们微草拐了我们蓝雨两个人。一对明撕暗秀一对玩未成年养成,你两必须给个交待!

王不留行:当初你们队长用来升级银武的材料还是我给的。我要点报酬不过分吧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

流云:是啊。小别前辈可是以黄少为目标人物的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小周这跟我没关系,是我人格魅力太大所以他们剑系的后辈个个想操我不关我的事啊小周你听我解释

鸾辂音尘:操?

沐雨橙风:操?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手黄再】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手黄再】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手黄再】

无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手黄再】

夜雨声烦:woc不是是超!超!超越的超!我手癌【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一枪穿云:【我不听我不听】【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夜雨声烦:不小周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我发誓如果我说谎就天打雷劈断子绝孙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刘小别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都是微草的阴谋!

飞刀剑:【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王不留行:【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注意点,你队长在我旁边

夜雨声烦:你这个邪恶的王大眼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枪淋弹雨:你这个邪恶的王大眼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八音符:你这个邪恶的王大眼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涛落沙明:你这个邪恶的王大眼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灵魂语者:你这个邪恶的王大眼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流云:你这个邪恶的王大眼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

叶下红: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使君子: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飞刀剑: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冬虫夏草: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木恩: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风城烟雨:围观庙药互怼,刺激

沐雨橙风:【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百花缭乱:【吓得我花都掉了】

海无量:【吓得我瓜都掉了】

生灵灭:【吓得我眼镜都掉了】

君莫笑:【吓得我烟都掉了】

索克萨尔:……^_^【我不想说话】

迎风布阵:啧啧世风日下啊……我的两个徒弟怎么都被人家拱了

一枪穿云:岳父好

王不留行:岳父好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我决定暂时离开G市这个伤心的地方

落花狼藉:要不要来K市?你上次不是说一直都很想来吗?

枪淋弹雨:好。我现在就订机票,可我不想收行李

落花狼藉:不用收,你住我家用我的就行

花繁似锦:队长你变了

风刻:队长你变了

夜雨声烦:于锋你不是吧,你才去百花多久就开始拐老东家的人了?来来来我要和你PKPKPKPK

八音符:轩哥你这是要抛弃我?!好我也走,哪支战队要我?

百花缭乱:霸图欢迎你

风城烟雨:烟雨期待你

逢山鬼泣:虚空需要你

生灵灭:雷霆……算了要不起

索克萨尔:好这个星期的BOSS就抢上面三家的,得到的材料我们蓝雨和各位六四分

王不留行:微草收到

一枪穿云:轮回收到

落花狼藉:……百花收到

君莫笑:好那我们兴欣就抢蓝雨的

索克萨尔:叶前辈,公会部的人打算组织去H市,经理问过我不过我还没批。或者他们更想去S市见一下偶像剑圣大大?好像B市也不错小卢还挺喜欢小许的。

君莫笑:!文州你心真脏

沐雨橙风:兴欣收到!

海无量:苏妹子你怎么?

沐雨橙风:为了帮叶修哥追媳妇没办法

石不转:文州我们四期友谊的小船翻了

风城烟雨:文州我们四期友谊的小船翻了

逢山鬼泣:文州我们四期友谊的小船翻了

索克萨尔:没关系我和杰希爱情的巨轮还在

八音符:烧死这对狗男男

生灵灭:烧死这对狗男男

鸾辂音尘: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惹谁都不要惹蓝雨,因为你可能会因此惹上大半个联盟

叶下红:喻队,真·人生赢家

流云:那王队呢?

八音符:@飞刀剑把小卢拉走!

风城烟雨:掌握联盟命脉的人

王不留行:人生赢家的依靠

索克萨尔:我身下的男人^_^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今晚就教你好好做♂人

花繁似锦:各位醒醒!你们忘了被广普支配的恐惧了吗



其实我挺害怕写黄少的,凑不出那么多字……哪天等我心情不好说不定会写广普篇

评论(31)
热度(152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夜烹茶|Powered by LOFTER